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校2018年度就业管理先进奖

时间:2019年04月22日点击: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群结合保障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举措,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表彰决定》,我院和国际经贸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5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就业管理先进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上台领奖,并就本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创新举措,做了题为《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将就业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的大会交流发言。

链接:http://xinwen.nufe.edu.cn/info/1012/16960.htm《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