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南京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谢臻应邀到工商管理学院作讲座

时间:2019年03月27日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提高宣传工作成效,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南京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谢臻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题为“新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外宣和互联网传播”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谢臻主任首先介绍了当前时代背景及新闻大环境,鼓励大家在移动优先的时代主动出击,创新传播。然后,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结合社会热点、时事重点策划校园活动,站在受众的角度,找到情感共鸣点,提高传媒互动性。再次,她强调了抓好时代机遇、做好自我推广、注重新闻内容、标题取胜这四项关键能力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播正能量,守住网络底线,营造良好的传媒环境。最后杨华副书记做了小结。

谢臻主任丰富的工作经历经验,精湛的新闻写作技巧,饱满的演讲互动热情,呈现的珍贵史实资料,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做一名优秀的宣传员,学会用专业的眼光,抓住时代重大题材,讲好自己的故事,写好学院的故事,为加强学院对外宣传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