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04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

    12月4日中午,我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16名新疆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2018级辅导员邱祥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16名新疆籍同学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经历,纷纷表示能够较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提出了作息时间、英语学习以及回家购票等还存在的困难。杨华副书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分享,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他提出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严守纪律,遵守规定、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学好知识,掌握技能、加强交往,弘扬文化五个方面的要求。最后,杨华副书记代表学院给新疆籍同学们发放生活用品,表达了学院的关爱之情。

    本次座谈会,帮助新疆籍学生疏导、解决在校期间面临的思想困惑、生活困难,加强了新疆籍学生之间交流、学习。学院用心用情做好新疆籍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努力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学业融会、生活融洽、思想融合,助力全体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