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8年11月06日点击:

躬行践履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1031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由杨林老师指导的《第三方支付vs零售业:引领还是冲击——通过实践活动探究第三方支付对零售业的影响》团队获省级立项;由万兴老师指导的看未来团队荣获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称号,同时,该团队已被学校推荐申报江苏省“优秀团队”;由徐文燕老师指导的《在线评论的有用性和可信度对大学生旅游预订意向的影响程度的研究》团队荣获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十佳调研报告”;我院社会实践基地“南京国旅联合汤山温泉开发有限公司颐尚温泉酒店”荣获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基地”称号;万兴、杨晶、曾慧娟三位老师荣获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