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南京财经大学首届手语操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11月06日点击:

111晚,南京财经大学首届手语操大赛“手舞青春,向爱而生”决赛在仙林校区博文楼演播厅举办。比赛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曹加平、南京邮电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曲海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吴垠老师担任评委。

此前,我院手语舞队伍就取得了预赛第一的好成绩。为了能保持优势,确保在决赛中脱颖而出,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并对队形和动作进行了调整。在决赛中,我院带来的《淋雨一直走》,凭借精美的舞台设计和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以94.6分的成绩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与认可,这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幸福工商 奋进工商的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