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18日点击:

     9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于我校仙林校区德经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副院长奚国泉、副院长蒋琰、团委书记曾慧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嵇杭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18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合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坚持吃苦耐劳和独立的精神,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杨林院长从学科设置、培养目标、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大学阶段的学习,能够拥有批判性思维,成为高质量人才。蒋琰副院长向在座的同学们发出了一份“考研邀请函”,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学会学习、持续学习。奚国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完成专业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本次入学教育帮助2018级新生们对学院文化及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了学生尽快适环境,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