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共产党宣言》导读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4日点击:

 

5月22日晚18院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德济楼115教室,举办马克思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导读活动,学院2016、2017级各班学生团干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院团委副书记罗晶作马克思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导读,提到《共产党宣言》的出版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宣言第一次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指出共产主义运动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导读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的相关视频,进一步深入了解《共产党宣言》对世界的改造和意义。

本次活动通过纪念马克思诞辰,组织大家再次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弘扬马克思精神,不仅有益于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对学生组织工作的责任心,而且有利于为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