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8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答辩会

时间:2018年05月22日点击:

5月1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105室举办2018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答辩会。答辩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团委书记曾慧娟以及红山学院张林子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组织推荐报名、参赛选手文字作品筛选,共11位选手进入本次答辩环节。

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位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明确清晰的定位,并利用职业分析的先进工具如霍兰德、职业锚、SWOT分析等,充分结合自身家庭背景、学校背景,社会背景等,广泛搜集了与职业相关的信息,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满怀憧憬,充满自信且规划详细的一面。

最后,评委老师向选手们提出建议,希望选手们答辩时能够做到思路清晰、冷静沉着,用简洁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人生规划,希望大家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仅是一场名义上的比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更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按照自己的规划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