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8年05月18日点击:

 

 

5月17日,我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房芸老师应邀主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辅导员邱祥霞老师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毕业生就业派遣,从五个方面展开。一是就业手续。房芸老师根据相关文件和要求,系统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二是户档关系。房芸老师着重讲解了毕业生档案、户口迁移渠道的选择以及每项渠道的适用条件和要求。三是就业政策。房芸老师结合各省、直辖市就业派遣具体政策,重点介绍了就业派遣相关注意事项。四是派遣材料。房芸老师结合不同的就业渠道,详细介绍了可以用作就业派遣材料的类型,包括就业协议、公务员录用通知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回原籍申请表等。五是改派问题。房芸老师详细介绍了符合改派的条件和改派手续的办理。随后房芸老师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讲座细致入微地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派遣各项事宜,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及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有助于学生提前了解国家相关的就业政策法规,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也为工商管理学院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