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18日点击:

 

 

5月17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于德济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杨华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辅导员邱祥霞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意识,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工作,指导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把握人生。

万绪才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知识储备量与工作能力明显提高,但是目前同学们的能力与社会的需要仍存在差距。万书记建议同学们立足自身优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他强调,当今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同学们要树立并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通过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万书记温馨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季要注意节制,注意安全,实现健康毕业,文明离校,并叮嘱同学们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温暖的家,毕业后也要保持沟通。最后,杨华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万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和殷切的期望,并希望本次动员大会能够引起同学们对自己就业规划与未来发展计划的思考,同时衷心祝福同学们能够勇敢追梦,实现梦想。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深刻地认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以更加自信、积极的态度去就业、创业及深造。在此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快速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