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圆梦工商 荣耀启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18日点击: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领导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5月16日晚,“圆梦工商 荣耀启航”2018届毕业生晚会精彩上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师生观看演出。

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恋念昨夕,毕生有你”在寒武纪动感十足的《Big fat bass & Numb》中拉开帷幕;由工商学院2017级学生们带来的歌舞《告白气球》,营造出陷入浪漫的氛围;魔术《千变》带大家走进变换的世界,赢得阵阵掌声;《不知火柴人舞》以极具观赏性的荧光舞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第二篇章“饮水思源,匠心筑梦”在光影剧《影短情长》中拉开序幕;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代表与2014级辅导员邱祥霞老师共同为大家带来《拾光记忆》,为各位毕业生和母校送上深深的祝福;师生带来的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商院新闻》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联播学院大小新闻,“笑果”十足。第三篇章“路漫修远,不忘初心”以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开篇;小品《追忆大学》通过一幕幕笑中带泪的场景,引导毕业生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热舞《Bboom Bboom》以青春的活力和动感的舞姿点燃了大活现场。

晚上现场,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祝大家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最后,晚会在艺术教育中心过舒舒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演绎的《阳光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