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百分十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04日点击:

 

54日下午100,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百分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捐赠人上海东方证券公司张奇先生、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冬斌、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工商管理学院杨华副书记首先介绍“百分十奖学金”和本届奖学金的评比过程,金融学院章冬斌副书记宣读了获奖结果。

颁奖之后,校对外联络处王冲副处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校友张奇先生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母校发展、关心关爱学生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五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杰出校友为榜样,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友善诚信、乐于奉献,传承爱心。获奖学生代表章婷婷同学发言,对校友的爱心捐助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立志好好学习,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

最后,捐赠人张奇致辞,他表达了对母校教育栽培的感恩之情,向五位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并表示今后继续完善评奖规则,如增加获奖名额,提供实习岗位等,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

仪式结束后,校友张奇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附:南京财经大学第四届百分十奖学金获奖名单

工商1402     章婷婷、蒋  雨

金融1407     许晓慧      

金融1501     江  浩    

金融1506     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