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赛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指导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5月04日点击:

 

    5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师生见面会暨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指导推进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副院长万兴、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受邀出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李娜给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强调了课题创新点、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性。随后,工商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强调了学院对挑战杯及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他重点介绍了选题、案例、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思路五个方面的内容。最后,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与指导老师多沟通,结合时事背景,与专业相结合,选择具有较高研究价值且新颖的课题。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选题及项目开展指明了方向,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选题、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