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21日点击:

 

3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给全体2015级学生进行了考研总动员,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万绪才书记以“考研——通向美好未来之捷径”为主题,首先从“通向美好未来的途径、未来成功(发展)所要具备的素质、读研的重要性”等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万书记言辞恳切地希望每一位工商学子都能把握考研机会,改变人生命运。他从大科学家霍金的事例,引入未来个人成功(发展)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即强悍的能力和良好的品质等,考研也是走向成功之路的一条重要捷径,它会为每位同学的未来提供更高起点,让人开阔眼界,丰富学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这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至关重要。接着,万书记结合个人经历和从教经验,从“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的专业选择、考研科目与阶段性学习、学习方法与技巧”等四个方面为广大学生如何考研提供了许多合理建议和科学指导。最后,万书记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考研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每一位工商学子在考研道路上苦干、实干加巧干,取得理想成绩,赢得美好未来。

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扫清了部分学生对考研的迷惘畏惧之感,坚定了工商学子考研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工商、幸福工商,奋进工商”的一贯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