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武鹏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年12月07日点击:

 

12月1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武鹏、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赖广添、国际交流学院辅导员郝兴财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在德济楼40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调研交流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博伟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嵇杭、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施卫娟、金融学院辅导员梁少颍参加。

李博伟副书记对吉林财经大学代表的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大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其他三位老师就交流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答。蒋武鹏副书记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在相关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政策措施和特色做法,双方就学生工作中共性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相互分享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创新体会与经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