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督察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02日点击:

学风督察小组在教学楼抽查点名

学风督察小组在专业楼抽查点名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学工办主任邱祥霞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在我校仙林校区教学楼和专业楼开展本学期首次学风督察工作。

万绪才书记带队抽查了工商1702班、工商合1701班和旅游1701班开学第一课的到课情况,师生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班学生无缺席现象,但仍有极个别同学迟到。邱祥霞老师提醒同学们尽快走出假期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鼓励大家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拼搏,为梦想与未来蓄力。学风督察工作是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加强学院校纪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并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与支持下,学生们将在学习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