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3支团队入选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9日点击:

“红色追梦团”前往灵丘开展调研

“新驱动”后备队与人才服务中心座谈会

“大圣归来队”支教小课堂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的“中国青年网”陆续公布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入选团队名单,截止目前,我院共有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

今年团中央的专项行动共分为“青年大学习”行动、“投身脱贫攻坚”、“投身乡村振兴”三大系列专项计划。在“青年大学习”行动中,我院“新驱动”团队(队长:田凌)入选“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在“投身脱贫攻坚”行动中,我院有2支团队入选,其中“大圣归来队”(队长:盛雨彤)入选“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红色追梦团”(队长:马靖童)入选“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全国大学生灵丘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根据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等部委通知精神,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通知发布以来,我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迅速动员、精心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入选项目数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