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天地华宇2020届管理培训生招聘会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5日点击:

招聘会现场

小组面试环节

嘉宾合影

为了不断提升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水平,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14:00-17:00在德济楼Z2—116顺利举办了天地华宇2020届管理培训生招聘会活动。出席招聘会的嘉宾有上汽天地华宇江苏事业部总经理郭豪杰先生、江苏事业部人事总监沈维芝女士、江苏事业部昆山大区总经理庄秋华女士、江苏事业部常州大区总经理曾令勋先生,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除了本学院的学生外,还有外专业的学生。

此次招聘会第一个环节是郭豪杰先生具体介绍了天地华宇集团同时代表公司向现场的学生发出邀请函。第二个环节是时常30分钟的在线测评,测评分为三部分:能力测试、素质测试、心理测试。测评结果经统计计入成绩。第三个环节是案例模拟,参加面试的同学自由组队,以无领导小组的形式讨论案例并进行阐述,各面试官打分计入成绩。最后一个环节是小组面试,该环节主要考量面试者与企业文化的匹配度,其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逻辑思维方式。最后,由面试官集体商量讨论并结合前几个环节的成绩,当场给予offer。会场气氛热烈、紧张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