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融信集团2020“信之翼”招聘会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1日点击:

招聘会现场

面试现场

我院于10月28日晚18:30—21: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委报告厅顺利举办融信集团2020“信之翼”招聘会活动。出席招聘会的嘉宾有融信世纪东方营销总监朱真阳、融信铂岸中心营销总监吴波、融信常州澜悦项目营销总监邱海生、融信句容天悦府营销总监李培筠、融信南京合作项目营销负责人夏海,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除了本学院的学生外,还有外学院的学生。

此次招聘会共有四个环节。首先,李培筠先生介绍融信概括、文化以及“信之翼”校招项目等相关的详细内容。其次,校友姜超进行了2018届“信之翼”项目培养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接下来,是互动答疑环节。由学生提问,融信集团校招团队进行答疑。此环节,融信集团发放了五张面试直通卡。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接受简历并分组进行了面试。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一等奖最新款iPhone11,二等奖小米平衡车,三等奖华为运动手环的现场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