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国雷恩高商中国办公室夏逸雯老师来我院进行法国留学项目和政策介绍

时间:2019年12月05日点击:

活动现场

12月4日下午,法国雷恩高商中国办公室夏逸雯老师受邀在我校仙林校区博远楼306教室进行了法国留学项目和政策介绍。活动由学院学工秘书邱祥霞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赵菲老师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夏逸雯老师对雷恩高商作了简要介绍,指出雷恩高商是欧洲一所国际化程度高、地理位置优越的精英商学院,十分欢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报考。随后,夏老师就项目出国学习、学籍注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夏老师指出赴法签证受理以实际居住地为准,外领区居民需提供该地区半年以上居住或暂住证复印件,其中,赴法签证领区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地。夏老师的讲解内容详实,切实符合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今后出国学习的实际需求。

通过法国雷恩高尚中国办公室夏逸雯老师的介绍,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对于法国留学的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对后续有意向出国学习的学生提供了有效地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