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参加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7日点击:

活动现场

6月26日下午1点,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宣传活动开启,本次活动南师附中邀请了国内一百多所知名高校参加,南京财经大学也在受邀之列。当天下午3点,部分高校代表参加了该校在校内大礼堂组织的现场招生宣讲活动,高三学生家长座无虚席,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代表学校参加宣讲。

宣讲中,杨华副书记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概况,南财目前是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首批国家特殊需求项目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首批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建高校,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突出优势和发展成就。

针对考生关心的招考细节,杨华副书记从南财本科招生批次、江苏省学校代码、学校的重点专业及优势学科、学校近年来新增专业、入学后的专业转换、学生在本专业学习之外的多元化发展机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如何赴国外就读、近几年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尤其是毕业生自主创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欢迎南师附中学生报考南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