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0日点击:

 

同学们向遇难者鞠躬献花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认罪责就意味着重犯”。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九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前往南京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东郊丛葬地开展“缅怀先灵,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佩戴鲜红的团徽,在遇难同胞纪念碑前进行默哀,沉痛哀悼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祈愿世界和平。接着,同学们一同重温入团誓词,让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认真反思自己是否履行了当初入团时的承诺。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国耻、不忘初心、铭记民族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才能不断凝聚正能量,再创新时代锦绣华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员们的爱国激情,激发当代青年学子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