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17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2019级辅导员杨振宇、2018级优秀新疆籍学生代表张军全、2019级6名新疆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秘书邱祥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共分三项议程。首先,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对于新疆籍学生表达了欢迎和关爱。其次,互动交流环节。旅游1801班张军全在学习方面围绕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学习信心五个方面,在生活方面围绕广交朋友、坚持底线、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多跟家人沟通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接下来,6名2019级新疆籍同学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经历,纷纷表示能够较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提出了作息时间、英语微积分学习以及回家购票等还存在的困难。最后,邱祥霞老师代表学院给新疆籍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提出树立理想、严守纪律、互帮互助、学有所成、民族团结五个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