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打响暖心抗“疫”战

时间:2020年02月15日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共同录制手语舞《抗击疫情,我们与你在一起》

3C9F1

工商合1901班闫雨涵同学为进出社区的居民测体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工商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体师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学院团委发动各地学子一同录制《抗击疫情,我们与你在一起》视频,用手语舞为武汉加油,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参与录制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定赴樱花之约”。

学院多名同学不惧危险投身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工商合1901班闫雨涵同学得知南京团市委正在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最终被分配到四周社区工作,并于28日走刚上任,为荣盛水景城主进出口的群众测量体温、进行防疫宣传,闫雨涵同学的先进事迹也得到了地方媒体的报道。娄竞尤同学和丁博蕾同学从214日开始,分别在宁波和泰州报名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发放居民出入劵等工作。

(媒体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eb0ZmUenZ88uVYSQJ-9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