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远行从这里开始”2020届毕业生交流会

时间:2020年06月23日点击:

冯老师进行返校及离校事项安排

6月1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远行从这里开始”2020届毕业生交流会,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此次活动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由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冯玲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

首先,冯玲老师就现阶段学院应届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分析存在的相关问题,就各个问题出发对各位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在场学生摆脱迷茫在求职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随后,冯老师对学校及学院的返校工作方案进行详细安排,强调了注重个人疫情防护和注意时间观念,确保安全有效地完成返校工作。最后,冯玲老师鼓励在场毕业生心怀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强调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也勇敢迈向新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