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后浪”披“巾”斩棘,奔赴未来

时间:2020年07月01日点击:

毕业生丝巾

学院教师拍摄宣传照

毕业生活动现场合影

“云答辩”、“云毕业典礼”……2020“后浪”们的毕业季注定不一般。为了给毕业生们一个温暖不留遗憾的毕业季,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设计了一款丝巾作为临别之际的礼物,赠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丝巾由学院LOGO排列组合而成,融合蓝、白、黄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了理想、坚守和奋斗。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牢记母校“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怀揣理想,坚守初心,以奋斗为舟,披“巾”斩棘,踏浪而行。

学院老师更是作为“模特儿”,在校园各大“打卡点”拍摄了一组宣传照,为毕业生们示范丝巾的各种佩戴方式和用途:可以用作女孩儿们的发圈、遮阳帽的装饰、服装的配饰,还可以作为男孩儿们的领巾、西装口袋方巾……“模特儿”们表示,很开心可以参与到这样一项富有意义且暖心的活动中,小小的丝巾寄托了母校老师对毕业学子们最真挚的祝福。

人资1601班的毕业生刘俞均同学说:“没想到学院竟如此暖心周到,我要立个flag,在离校前去老师们为我们示范拍照的地方摆出同样的pose打卡,留作纪念,这也将是我在母校最美好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