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之窗

工商管理学院暑期赴京走访校友

时间:2015年08月18日点击:

8   8   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莹、党委副书记李博伟带领学生工作相关老师赴北京走访校友,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此次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共有15名校友(1986-2007级)参加。  

座谈会上,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和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并就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加强同地区校友间联系、共促学院及校友事业发展深入听取了建议。

校友们对母校四年的培 养及 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专业教育的意义和作用,同时也根据各自的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大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的理解,并就课程设置、社会实践等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章书记对各位校友的献计献策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诚邀校友们在母校60华诞到来之际回家看看,多与在校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感悟,共同感受母校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