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之窗

旅游管理2001级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5年06月05日点击:

523日,我校旅游管理20012班校友返校相聚并进行座谈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副班长万绪才,辅导员阮玲蓉、邱祥霞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邱祥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从观看“忆往昔”—旅游012班自制PPT开始。校友们愉快地回忆着在校时的历历往事并一一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当年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为母校越来越好感到骄傲。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时间学校、学院、旅游专业学科的工作情况。万绪才副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工作成就及生活状态表示满意,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为促进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久别重逢,校友们再一次走进食堂共进午餐,再一次重览教室和宿舍区,再一次与老师们畅谈感悟。大家欢声笑语,度过了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