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之窗

旅游管理2001级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5年04月27日点击:
      4月25日,我校2001级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叙当年同窗情谊,追忆往昔青春岁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辅导员邱祥霞等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旅游班华嘉佳同学主持。
      
万绪才副院长在发言时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欢迎,看到大家在这10年里事业上都各有建树,作为师长感到由衷的开心。在交流中,万院长着重向校友们介绍了这10年来南财的发展情况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对校友们在这些年为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久别重逢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欢聚一堂,气氛格外喜悦。大家互相分享了十年来自己的经历,许多同学都表示今后要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这些如同亲人一般的同学能保持联系。在座谈会最后,播放了一段由校友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看着十年前的美好记忆,大家感慨时光的易逝,只愿承载这段青春的母校更加繁盛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