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之窗

我院97级校友张奇返校交流

时间:2014年11月25日点击:

1122上午,我院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张奇同学在管理学科楼117教室为我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 “百味职场”的精彩报告,院党委书记章莹、副书记李博伟、研究生秘书吴文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奇现就职于上海东方证券公司,从事证券投资工作。他从在校学习生活讲起,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历程。从2001年进入上海一家国企开始,张奇做过自主创业的尝试,体会过保安、理货员的辛苦,也感受过房地产市场的繁荣,最终进入了投资领域,找到了适合自己个性和特长的领域。张奇强调大学期间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是很重要的,积累的不仅是知识,还磨练了意志。在职业发展的过程中不会一帆风顺,必须通过实践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领域,事业成功要有悟性,悟性不仅靠自己的兴趣,还要有能力的储备,综合素质的提高。张奇为了回馈母校,还计划设立奖学金,以激励在校的学生更好地学习。

院党委章莹书记对张奇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鼓励同学们向张奇学长学习,在校刻苦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通过不断的实践找到自己特长、兴趣所在,在适合自己的职业领域争取优异的成绩。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