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团队项目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30日点击:

答辩师生合影

5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团队项目公开答辩会于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S208实验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万兴教授、秦伟平教授、宗文老师、肖慧敏老师和文婷老师共同担任答辩小组成员,团队项目指导老师杨晶与包哲石参与本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杨晶老师主持。

首先,杨晶老师代表学院对本次参加公开答辩会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我院本科论文团队项目的队长杨泽国同学从选题依据、团队合作、研究思路、主要结论与创新点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杨泽国、周雯、秦静与李心怡四位同学合作研究的论文方向为社会化电商组织场域构建与消费者参与研究,深入梳理1700余篇新闻材料,针对性地访谈10位社会化电商购买的典型对象,得出组织场域与社会化电商消费者购买模型,并从“认知反应”与“沉浸体验”的角度分别构建结构方程模型进行验证。

最后,答辩老师全面检查本科生毕业论文团队项目的完成情况,考察本科生对于基础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对团队项目的汇报、研究与质量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团队下一步融会贯通四个子课题的研究结论提出建议。本次答辩会顺利举行,对加强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宣传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