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的遴选办法

时间:2015年09月29日点击:

                                             

1、 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准转入人数:

 

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准转入规模限额表

专业

院内准转入人数

院外准转入人数

工商管理专业

10

20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10

20

旅游管理专业

10

20

总计

30

60

  

  2、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要符合《南京财经大学2015级学生转专业的若干规定》的要求。

  3、如果符合准入条件的学生人数未超过该专业转入规模限制,对申请转入的学生不进行再次遴选,直接转入。 

  4、  如果符合准入条件的学生申请人数超过该专业转入规模的限制,工商管理学院对申请转入的学生按照如下办法进行遴选:

1)一年级末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8,或原专业年级排名列前5%的,直接转入。

2)如按照(1)的办法,转入人数已经达到该专业限额指标,对该专业学院不再接受转入其他学生。

3)若符合(1)的学生没有达到专业限额指标或者按照(1)的办法转入人数超过该专业限额指标时,学院则在符合准入条件的学生人数中按照剩余指标的1.5倍确定面试人选进行面试,学院按照如下方法计算学生的考核成绩(100分制):

考核成绩=第一学年必修课程成绩平均分´50%+面试成绩´50%

学院按照考核成绩的先后顺序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