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4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时间:2014年11月04日点击: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文件精神,为做好2014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2012级、2013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评优内容

1、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研究生单项奖学金

社会工作奖。

研会工作奖。

创新创业奖、社会实践奖、文体活动奖、特殊贡献奖等单项奖学金的评定不设比例和名额。

3、各院申报名额见“2014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报评名额分配表”(附件3)。

三、评定依据及办法

请各有关院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文件制定具体的评选细则,并按规定的评选程序开展评优工作。评选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充分征求师生意见。

创新创业奖、社会实践奖、文体活动奖、特殊贡献奖等其他单项优秀奖学金的评定不设比例,由学校根据评定条件,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决定。

研会工作奖本年度获奖名额为5人,由研会自行评选,并报研究生处批准。

五、其他事项

请各有关院于1113日前将评审公示后的“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研究生评优初审名单汇总表”(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按要求填写、签章后,报送研究生处。同时,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信箱发送至qvchao100@163.com 。凡经核查不符合条件落选者,不再增补。

附件: 1、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办法

2、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

32014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报评名额分配表

4、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5、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6、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评优初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