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0日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现场

9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副院长奚国泉、副院长蒋琰、副院长万兴、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张文勤教授、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钟士恩副教授、MTA专业负责人刘泽华副教授、硕导代表秦伟平教授、研究生秘书吴文蓉、辅导员邱祥霞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主持。

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建议学生摒弃“混学历”的侥幸心理,珍惜在校时间,精进专业知识;转变“读研=写论文”的观念,培养科研能力,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提升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恪守学术道德,坚定理想信念。

杨林院长向全体新生的顺利报到入学表示祝贺,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鼓励学生树立背景意识,转变传统观念,深入探索专业研究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平衡好学习与个人生活,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张文勤教授、万兴副院长、钟士恩副教授、刘泽华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我院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管理、旅游管理、MTA四个学科专业。秦伟平教授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激励同学们顶天立地,不负韶华。企业管理专业周思雯代表全体2019级新生发言。

另外,吴文蓉老师、邱祥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专业学习要求等内容,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生活。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