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江苏景和睿策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光博士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年12月09日点击:

  

讲座现场

2019年12月7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江苏景和睿策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光博士在仙林校区博文楼414教室作了题为“我国旅游度假区发展困境与路径”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彭红松博士主持,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本科生、硕士生和教师聆听了讲座。

谈到江苏旅游,人们首先会想到以观光功能为主的园林、古镇与运河等世界文化遗产,但随着人们旅游需求的升级和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旅游度假区发展迅速,俨然成为江苏旅游新名片。储光博士首先梳理了我国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江苏省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成就。其次,结合其丰富的理论功底与实践经验,重点对江苏省旅游度假区评定、考核的关键指标与提升技巧做了深入浅出、生动透彻的讲解。最后,储光博士就旅游度假区发展困境与路径等前沿及热点问题,和与会老师、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者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据悉,储博士现为江苏景和睿策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江苏省旅游度假区评审专家,具有丰富的理论功底与规划策划经验。近年来参与了数十项江苏省旅游度假区考核评估工作,并主持多项省、市县级旅游总体规划,度假区、景区、旅游目的地的策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