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MTA实践教学:走进周园

时间:2019年12月09日点击:

 

为提高MTA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学效果,2019年12月8日上午,在颜丙金博士的带领下,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TA教育中心组织2019级全体研究生赴南京市溧水区国家级4A级景区周园,开展MTA核心课程《旅游景区战略管理》的实践教学。

周园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占地100余亩,是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馆,由英籍华人周贺桐先生建设,享有“北有故宫,南有周园”的美誉。周园以佛教文化和徽派建筑为主题,汇集了众多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佛像、壁画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

在实践教学中,颜博士结合旅游景区空间布局、旅游景区战略管理的要点与实施过程,针对周园发展现状和产品特点对周园的战略定位、目标选取、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实践教学过程中,颜老师还向各位同学就周院内布局、景观的传统文化内涵以及相关的书法文化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