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年06月19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院长万绪才、党委副书记尹海燕、副院长张文勤、副院长刘泽华、研究生秘书吴文蓉、研究生辅导员张鹏岩出席座谈会,2023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加。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临近端午佳节,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粽子和果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毕业生们畅谈研究生三年在南京财经大学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实际感受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也纷纷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张杰书记表示,三年研究生生活短暂而美好,值得珍惜,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也要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奋力拼搏,早日成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成为学院的骄傲。

最后,万绪才院长做总结发言。万院长十分感谢同学们研究生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不断加强学院建设,欢迎同学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