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专业建设汇报与反馈会”

    时间:2019年09月27日点击:

    会议现场

    9月26号下午,根据学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会”。预评估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林教授担任,成员包括南京财经大学人事处处长曹克教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周友梅教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孟翠湖教授、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马福民教授,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何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副院长奚国泉、工商管理系主任杨晶、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张文勤,以及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相关人员、学院部分教授和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专业建设汇报会,由校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何玉主持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院领导及其他参会人员,然后听取了工商管理系主任杨晶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张文勤对两个专业建设情况汇报。第二阶段:专家现场考察,访谈了两个专业的负责人,着重了解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目标、专业特色以及适应性,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师资结构及师资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访谈了两个专业部分教师和学生,通过访谈教师,了解教师对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组织模式等方面的理解;通过访谈学生来了解学生对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理解程度等。第三阶段: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估反馈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刘春林教授主持并代表专家组反馈了对两个专业现场考察总体意见,然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自评报告和分工重点考察内容进行反馈,之后专家进行了提问、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院长杨林讲话,感谢专家们对两个专业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对基础状态数据和《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进行提炼、修改和完善,并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此次预评估会议,专家组通过严谨的现场考察和认真的专业评估反馈,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和建设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