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时间:2019年09月12日点击:

    观影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96号)以及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要求,于9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中影国际影城(仙林金鹰店)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以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创作拍摄,通过八十年代初以来,几个农村孩子坎坷不幸却自强不息的成长历程以及大山里三代孩子们的思想碰撞和命运转变,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近四十年山区教育的发展变迁,讲述了一名山村教师为了点亮大山里孩子的希望,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支月英同志学习,勇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