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戴化勇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19年03月25日点击:

    2019年3月22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冷凯君、工商管理系主任陈金波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副院长奚国泉、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张文勤、工商管理系主任杨晶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杨林院长首先表示对到访的戴院长一行予以亲切欢迎,并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脉络,总结概括了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面对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然后,戴化勇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在之后的交流讨论中,奚国泉副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课程和教材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方案、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座谈为两院后续的交流互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均期望今后能保持联系,交流成功经验,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都能取得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