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0日点击: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全体系主任、教授座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和院长杨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学院发展总体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乔均副校长就工商管理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引进“常青藤”和“杰青”等渠道,打造一支品德优、实力强、水平高的教学团队,取得更多高层次教学成果。二是积极组建科研团队。通过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团队资源,争取多出高层次科研成果。三是大力加强研究生教育,推进国际化交流。要注重高端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在国际会议、国际化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生项目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四是学院要充分利用创新创业先发优势,力争在国家级教学奖方面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