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科与专业建设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8年09月17日点击:

                                                 会议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9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学科与专业建设座谈交流会在德济楼408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院长杨林教授、副院长奚国泉教授、副院长蒋琰教授以及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杨林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杨林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内涵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                      

    随后,参会教师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和近期目标规划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的诸多建议。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中遇见的困难等方面。同时,部分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博士毕业学校的特点,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的部分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结合自身的科研和教学经历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有关建议。蒋琰副院长就学术活动和学术合作介绍了自身经验,并鼓励青年教师产出高水平成果,努力成长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奚国泉副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既要重视科研,也需要关注教学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培养。万绪才书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不但要提升自身教学研究水平,也需要在专业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方面多多努力,注重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且要将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目标相结合。最后,杨林院长希望青年教师今后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相关工作之中,同时强调了系主任的角色及各系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