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在我校揭牌

    时间:2018年09月14日点击:

               副校长俞安平与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建平为联盟揭牌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9月11日下午,“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成立大会暨质量月专题讲座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俞安平、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建平出席活动,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副处长许晓斌,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徐乾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以及南京各区市场监督管理负责人、南京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俞安平副校长、张建平副局长共同为“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揭牌。

    会议讨论了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章程,并审议了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2018—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质量月活动,联盟副理事长兼专家组组长、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宋华明教授作了题为“质量提升行动——我们需要干什么?”的专题报告。联盟副理事长、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新作了题为“树工匠精神,铸中国服务”的专题报告。

    据悉,“南京市质量提升联盟”由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质量全民共治,发挥质量标杆作用,大力推动企业积极履行质量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学习、推广、交流、示范先进质量管理标准和方法,助推南京质量强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吕振亚任联盟首届理事长,联盟秘书处设在南京财经大学服务质量研究院,该研究院院长霍映宝副教授任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莉副教授任联盟副秘书长。

    链接:http://www.njzj.gov.cn/zjdt/sjdt/201809/t20180912_576823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