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赴我院调研

    时间:2023年12月05日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副主任胡唐明、学科办工作人员一行赴我院调研。我院万绪才院长、刘泽华副院长、学科秘书参加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万绪才院长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学科建设成果,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拟重点推进和落实的工作任务等。

    卞志村主任在听取工作介绍后,对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如何突出学科优势特色和亮点,打造工商管理一流学科,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现场交流。

    此次调研工作,为我院的学科建设提供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规划与管理,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大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