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饺饺’月明冬已至,庠序岁月情谊长”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21日点击:

    中国传统节日冬至即将来临,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学院与退休教师、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12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饺饺’月明冬已至,庠序岁月情谊长”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退休老教师和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互动。

    活动一开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忙活起来,有的洗菜、有的拌馅、有的摆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没一会儿准备工作就做好了。在包饺子过程中,老师们互相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和校友们边包饺子边交流,师生在一起,包饺子,话情长,活动场面暖流滚滚,其乐融融。大家纷纷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饺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浓浓的冬至情通通包进了圆鼓鼓的饺子里。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民俗文化,增进了老师和校友之间的情谊,还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让整个冬季从冬至开始温馨,让“幸福工商”文化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