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21日点击:

    12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首先,院长万绪才代表学院党政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展望。院办公室秘书杨振宇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情况,院分工会主席冯玲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情况。

    随后,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杰对全体教职工一年以来的扎实工作、辛苦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提高政治站位,展现作为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面貌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热烈的气氛中,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