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幸福工商 感恩有你”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3年12月22日点击: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举行“幸福工商 感恩有你”教职工荣休仪式。离退休处处长唐习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我院2022、2023年度光荣退休教师以及全体教职工、校友会代表共同参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万绪才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老师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引领和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八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对学院举办隆重的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信心和祝福,对多年同事的不舍之情和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随后,校友代表为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和荣休礼物并与他们亲切握手和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马永春代表校友发言。他表示,荣休教师们所做的工作是后辈人继往开来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师们的初心坚守和勤勉奉献,希望后辈们能够继承和发扬荣休教师们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新征程上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作为。

    与会教职工代表分享和回顾了与退休教师共事的愉快经历,对各位老师出色的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不舍,同时祝福各位老师拥有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退休教师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分别献上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离退休处处长唐习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荣休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永远是南京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离退休处将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畅通沟通渠道,用心用情为离退休教职工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更加优越的环境。希望各位老师在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校院发展新篇章。

    1533C

    仪式结束后,我院举办掼蛋比赛,荣休仪式在充满温情和趣味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荣休仪式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进教职工荣誉感和仪式感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对学院的情感归属,体现了“幸福工商”的文化理念,让爱院爱岗的责任与精神得以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