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指导会

    时间:2023年12月26日点击:

    为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12月26日下午,学院邀请全国知名课程建设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对我院一流课程申报书进行线上点评和专题指导。指导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文勤主持。

    余建波教授针对本次学院申报一流课程的材料进行了点评和打磨指导,重点对课程申报书中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评价、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各课程团队成员积极与专家交流,不仅学习了申报书撰写技巧和课程建设的经验,也进一步增强了申报一流课程的信心。

    副院长张文勤强调,各课程团队要持续做好课程建设,近期要进一步打磨申报材料,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