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浓情腊八 爱暖工商——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新春团拜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年01月20日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教师的交流与团结,同时向离退休教师表达学院的关怀与敬意,1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举办“浓情腊八,爱暖工商”离退休新春团拜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张鹏岩主持。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绪才致辞。万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离退休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离退休教师代表们纷纷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感悟,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欣慰,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健康腊八 喜迎新春”猜灯谜和投壶游戏。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争相抢答、投掷,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活力与智慧。紧接着,学院领导为每位离退休教师发放了新年慰问红包和象征着团圆美满的腊八粥,表达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和祝福。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总结讲话。张书记对本次团拜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并向所有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此次团拜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在新的一年里,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