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3年度校内考核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年02月26日点击:

    近日,我校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考核获评“第一等次”单位及获评“优秀”等次的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科职干部的通知》,我院获评2023年度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学院领导班子获评“优秀”等次。万绪才、张文勤、刘泽华获评“优秀”等次中层干部,被授予校“先进工作者”称号;邱祥霞获评“优秀”等次科职干部,被授予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年度,工商管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改革与发展规划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担当作为。2024年,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作出更大成绩,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而不懈努力。